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コレサワ / たばこ(歌詞翻譯)


たばこ
香菸

詞:コレサワ
曲:コレサワ
譯:cygnus163




從昨夜算起 你離開後過了24小時
我連一步都還沒有踏出外頭

想著時常睡過頭 步調自我的你
家中調快5分的時鐘 已經沒有意義

顧慮到討厭香菸的我
你總是會去陽台抽
窗簾擺動 眼眶泛紅
那裡已經沒有你身影

「再多看我一些 再用心一些」
這話對你而言是否太過沈重
「再多看我一些 再用心一些」
如果沒有說出口 你還會留在這吧

你大概熟知關於我的一切
想睡的時候體溫會上升
喜歡輕輕的吻這種小事也知道

那時我想到 你的事情
我又知道多少
第一個浮現在腦海裡的
卻是你喜歡的香菸的名字

「再多看你一些 再用心一些」
現在才發覺已經太遲了
「再多看你一些 再用心一些」
現在才發覺又有何意義

你留下的香菸
那明明是我最討厭的東西
為何卻還是點了一支

飄出的是你的味道 你的味道
情不自禁吸了一口
但果然還是嗆到

「再多看我一些 再用心一些」
如果沒有說出口 你還會留在這吧
「再多看我一些 再用心一些」
在些微苦澀的你的味道中流下眼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