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宇多田ヒカル / One Last Kiss (中文歌詞翻譯)

 

One Last Kiss
最後一吻


作詞:Hikaru Utada
作曲:Hikaru Utada
翻譯:大七
原文歌詞:https://www.uta-net.com/song/298948/




第一次去到羅浮宮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因為我早就已經遇見
只屬於我的蒙娜麗莎
第一次見到你
那一天開始轉動的齒輪
有預感我阻止不了失去


即使已經擁有很多
但還是再多一個吧
(Can  you give me one last kiss?)
不願忘記的事物


Oh oh oh oh oh...
不願忘記的事物
Oh oh oh oh oh...
I love you more than you'll ever know


你說你並不喜歡拍照
但我才不需要那種東西
你就這樣烙印在
我心中的投影機上
裝作自己並不寂寞
嗯,我們彼此彼此
若渴求著某個人
則總有一天會受傷


Oh, can you give me one last kiss?
讓我們像燃燒般灼熱地親吻吧
即使想要遺忘
也無法忘記那般


Oh oh oh oh oh...
I love you more than you'll ever know
Oh oh oh oh oh...
I love you more than you'll ever know


我早就懂了
即使在世界終結之時
即使在年華老去之時
仍無法遺忘的人


Oh oh oh oh oh...
無法遺忘的人
Oh oh oh oh oh...
I love you more than you'll ever know
Oh oh oh oh oh...
無法遺忘的人
Oh oh oh oh oh...
I love you more than you'll ever know


在吹拂而去的涼風之後
不斷追尋 耀眼的午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