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back number / 世田谷ラブストーリー (中文歌詞翻譯)


世田谷愛情故事
世田谷ラブストーリー

作詞:清水依与吏
作曲:清水依与吏
翻譯:cygnus163
原文歌詞:http://j-lyric.net/artist/a04fdf2/l030cd5.html







從老舊道路旁的居酒屋 出來之後我便沉默
是因為在尋找 今天邀請妳回家的名目啊

到車站只要3分鐘 距離是否太近了些
對著醉醺醺的我 妳揮揮小手說下次再見

下次我會追上妳 說今天就留在這吧
會好好說出口的 所以再來玩吧
在末班車前送妳回去 這般不解風情的事
我也不會再做了啦

進了票口後回頭道 路上小心喔 妳再度揮手
我也說著同樣的話 一邊在心裡不斷想 非叫住妳不可

各站停靠的列車將妳帶離
與我無關的 每一天的叩咚叩咚
沒有將妳綁住的資格的我
所擁有的時間只到24點20分

爬上階梯望向遠方 是平常看慣了的風景
直到剛剛這條街上 還有著妳 啊啊 還有著妳啊

下次我會追上妳 說今天就留在這吧
會好好說出口的 所以再來玩吧
在末班車前送妳回去 這般不解風情的事
我也不會再做了啦

被月光照亮的 黑髮 側臉 雙唇
想起這些胸口 便越發苦澀啊
若那些全部屬於我 我絕對不會
不會讓妳有難過回憶的啊

在末班車前送妳回去 這般不解風情的事
我也不會再做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