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back number / 花束 (中文歌詞翻譯)




花束

作詞:清水依与吏
作曲:清水依与吏
翻譯:cygnus163





你覺得呢? 我們能夠從此長遠地走下去嗎?
嗯嗯不知道呢但在這之前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也是呢但可不要覺得最後是我會被甩啊
嗯嗯不知道呢但在這之前
先試著在一起看看嘛

就算出軌也不要告訴我喔
不知道的話就不會傷心了不是嗎
我的信用真差啊可是我
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和你坦率相對唷

不論多少次甚至是好幾十次
都想和你相擁牽手接吻
想和你創造想到時會偷笑的回憶
雖說那樣必定也會有摩擦
那就不論幾次甚至好幾十次
不斷的道歉也不會忘記感謝的話語
對不起對不起謝謝對不起
變成這樣的可能性雖然很高
也還是原諒我吧

我至今為止
淨是做些拐彎抹角的事
所以至少面對妳時
想要筆直地筆直地向前奔去

不論多少次甚至是好幾十次
都想和你相擁牽手接吻
只要我們不忘記這份甜蜜心情
不就不會有任何問題了嗎
雖說也必定會有摩擦
那就不論幾次甚至好幾十次
不斷的道歉也不會忘記感謝的話語
若和妳一起不論白天夜晚夕陽西曬
一定能笑著活下去吧
我是這麼想的喔

你覺得呢? 我們能夠從此長遠地走下去嗎?
嗯嗯不知道呢但在這之前
我很喜歡妳喔


/



意外難翻的一首歌(哭)
自己的理解這首歌的歌詞是情侶間的對話,面對女朋友對於這份感情的各種不安,男生選擇直率地說出自己的心意讓對方安心。
back number難得的甜蜜情歌,在我看來根本是笨蛋情侶的恩愛畫面實在很可愛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