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milet / us (中文歌詞翻譯)



us

作詞:milet・TomoLow・Yui Mugino
作曲:milet・TomoLow・Yui Mugino
翻譯:cygnus163
原文歌詞:http://j-lyric.net/artist/a05fb01/l04d26d.html







如果將喜歡說出口 會有什麼改變嗎
不需要什麼承諾 所以抱緊我吧
I want you

Don't let me go 無人知曉1秒後的事情
與你分隔 或在你身旁都令人害怕 why?
So cast a spell on me
即使醒來也不會失效的魔法 (It's your magic)
告訴我 這故事的後續 now

拜託別將這個吻當作結束 只有現在
即使都是謊言也想要被你觸碰
I want you now

如果將喜歡說出口 會有什麼改變嗎
不需要什麼承諾 所以抱緊我吧
如果能將喜歡說出口 世界會改變嗎
和你的話去哪兒都行 你懂的吧
I want you 若將這份心情傳達
I want you 你是否會消失不見
Will you stay?

It's not enough 不論選擇何種詞彙
(You feel the same?)
在你面前就沒辦法派上任何用場

淨是些錯誤也好不要修正 只有現在
若你不在我也無法做我自己
I want you now

如果將喜歡說出口 會有什麼改變嗎
如果越過了這條線 就回不去了喔
如果能將喜歡說出口 世界會改變嗎
和你的話去哪兒都行 你懂的吧
I want you

Just let it out
It's you I'm dreaming of
想要你毫無遺漏 看看你所不知道的我
Will you, will you, will you stay with me?

僅僅「喜歡」兩個字 我們是否會改變
如果越過了這條線 就回不去了喔
如果能將喜歡說出口 世界會改變嗎
和你的話去哪兒都行 你懂的吧
I want you 若將這份心情傳達
I want you 你是否會消失不見
Will you stay?



/



日劇「偽装不倫」的ED,一樣,我沒有看XD
真的是單純單純的很喜歡milet的歌,雖然看她和影視有很多tie up很開心,但我真的一個都沒看(爆笑)
好喜歡她的低音,好魅惑喔.......>/////< 然後本人實在太正了,完全我的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