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日記 / 傷春悲秋的原點















有時候會想自己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但糾結也是沒有用的吧。畢竟我已經成為這個樣子了。

得到真正自由後替自己傷春悲秋的時間反而多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好事,但至少我的確花更多注意力及時間在自己身上,即使鬱鬱寡歡也未嘗不是好事。

於是有一天我發現如果我不把這些混亂的思考寫下來,這些情緒會從我狹小的軀殼中逐漸滿溢。

我並不想把這些事寫在親朋好友們隨處可見的噗浪或是推特上,我並不想讓人擔心,也不需要任何安慰。我並非過得不好,我只是有些迷路,需要把思緒整理下來才能找到出口而已。但我想讓這些事物攤在光天化日之下。如果只是掩埋在手機的深處,這些情緒就好像無法成真一樣。

花了一段時間思考到底我該把這些事情寫在哪裡,但總是找不到理想的地方,於是我自暴自棄的寫在這裡。(當然這裡並沒有不好,只是blogger的手機編輯功能簡直雞肋。)

今天已經晚了。

只是想寫點什麼作為我開始傷春悲秋的原點罷了。希望以後這類自怨自艾的文章不會比歌詞翻譯或是具有營養價值的心得還要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