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日記 / Untitled #3

蒸氣眼罩、頭皮按摩、穴道按摩用品、肥皂、洗髮皂....看著支出表,發現自己開始把錢花在以往不曾放在心上的事物便真心覺得自己是老了。

俗話(?)說25就是分水嶺,跨過這條線身體的所有技能值都會急速下降。在滿25之前已經被親友們千叮萬嚀這件事,可惜當時的我不信邪就是。現在想想真想回去抓著自己的肩膀搖,一邊告訴自己「你醒醒!」

比如說現在盯著電腦或平板或手機一小時,眼睛馬上痠痛。頭、頸、肩每天都有奇異的疲勞感,大概是在抗議我的過度使用吧。抱歉我是讓他們無償加班無上限的慣老闆。

上個月實在是感到自己頭肩頸部都來到了極限邊緣,便毫不猶豫的上網預約了dry head spa,一次也要¥4700,是對學生來說不太親切的價位。但是我實在太渴望從疲勞中解放完全沒有猶豫就按下了預約鍵。

去的店是→ドライヘッドスパ専門店 縁- eni -,店樓下旁邊就是美術社(當天的小發現!開心)

店裡非常舒適,staff姐姐很可愛,然後躺到超舒服的單人沙發上之後開始接受按摩,大概3分鐘我就陷入昏睡。當下就是平日緊繃的大腦從物理層面到精神層面都被解放一樣自由小鳥快樂翱翔之感。我一定要再去.......覺得少衝動購物少買幾件會變破布的衣服就可以去一次dry head spa超級划算實在沒有什麼拒絕的餘地。


然後還有頭髮,對!頭髮!

女人的頭髮就是生命,但我的頭髮就是稻草。

在幫朋友買生日禮物時看上了LUSH的洗髮皂,同時也替朋友買了LUSH的身體皂。回家試用之後驚覺許多廣告上說:「女人就是要寵愛自己。」並非完全是幹話。以往的我總是嗤之以鼻,「不是女人就不用寵愛自己嗎?干女人什麼事?想賺女人的錢就說!」或是:「要把自己弄得美美的香香的才叫寵愛自己嗎?論寵愛的定義?」

但把頭髮用的香香柔順之時真的有物理上寵愛自己的感覺。好吧,寫廣告文案的人不全是騙子吧(???)。雖然充實心靈很重要,但在物理上對自己好些時真的會有被寵愛的感覺。

畢竟世界上沒有人會來拍拍我抱抱我,那我只能自己拍拍自己抱抱自己。或是從其他物理層面上,讓自己過得開心一些。

就是這樣。

這次買了椰子香味的洗髮皂,下次想要買花香。我沒有要業配(也不會有人找我啦ㄏㄏ),只是純紀錄自用(澄清)。不過這東西的確不便宜,只能和市販洗髮精交替著使用,剛好我也還不習慣用洗髮皂洗完頭髮時澀澀的感覺,第一次洗完時有點下到但想想畢竟是鹼性物質(?)。但吹完頭髮時頭髮的確變得有光澤許多。而且洗髮皂本身非常可愛,顏值高擺在家裡看著心情好嘛。

下次也試試看身體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