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

HY / Good Bye (中文歌詞翻譯)


 Good Bye


作詞:Izumi Nakasone
作曲:Izumi Nakasone
翻譯:大七
原文歌詞:https://www.uta-net.com/song/298496/




你曾給我的事物 幸福的事物 無法忘懷的事物
悲傷的事物 動搖我心的事物
你留下的事物 2人的合照 一對玻璃杯
還有 說要好好珍惜喔然後交到我手上的禮物


從小擦傷一般的事物 到不會再消失的事物
相愛的日子不會消失 正因為如此要向你說
說一聲謝謝


再見了我的愛 曾奉獻給你的全部
再見了我的愛 曾令人愛憐的夜晚
再見了我的愛 曾反覆唱著的情歌
再見了我的愛 已經無法再次歌唱


曾經我描繪的事物 幸福的日子 互相扶持的2人
即使有痛苦的事情 仍能彼此微笑度過困境的未來


在這漫長時間中 語彙的選擇
掛心彼此的鈕扣 卻就扣錯著直到老舊
注意到的時候 卻是早已遠2人的心


再見了我的愛 和你走過的這條路
再見了我的愛 我要自己一個人走
再見了我的愛 和你留給我的寶物
再見了我的愛 我是不會回頭的啊


就這樣忘卻吧 不論是淚流滿面的日子 或是崩壞的愛
我好像能聽見 那一天我們2人 彼此快樂的笑聲


再見了我的愛 和你走過的這條路
再見了我的愛 我要自己一個人走
再見了我的愛 和你留給我的寶物
再見了我的愛 我要抱緊向前邁進


再見了我的愛 曾奉獻給你的全部
再見了我的愛 曾令人愛憐的夜晚
再見了我的愛 曾反覆唱著的情歌
再見了我的愛 已經無法再次歌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