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Aimer / Blind to you (中文歌詞翻譯)




Blind to you


作詞:aimerrythm
作曲:飛内将大
翻譯:cygnus163






該怎麼說呢? 到底該說什麼好呢?
To you...
曾交換的話語 隨著消逝的風遠去

想告訴你我的情感 但已經太遲了
我想念你,你的全部
明明想凝視你 卻閉上眼睛

因為我看不清你
我只為你哭泣
在無名季節的角落裡
在遲了的夕陽蟬鳴裡 沒有回應
你仍舊在我心裡
我知道一切都結束了
你從未屬於我過

只是玩玩而已 以此來掩飾那些日子
沒有人知曉
結束了的愛的歸屬在何處

想告訴你我的情感 但已經太遲了
我想念你,你的全部
明明不想失去 卻閉上眼睛

你能成為我存在的證明
我答應為你摘下月亮
在沒有出口的景色之中
誇大不實的約定 並沒有任何意義
你卻仍在我心裡

因為我看不清你
我只為你哭泣
在無名季節的角落裡
在遲了的夕陽蟬鳴裡 沒有回應
你仍舊在我心裡
我知道一切都結束了
你從未屬於我過

已經太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