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milet / Who I Am (中文歌詞翻譯)

 

Who I Am


作曲:Toru・milet
作詞:Toru・milet
翻譯:大七
原文歌詞:https://j-lyric.net/artist/a05fb01/l05293f.html




我嘗試繼續向上仰望
那道光已不復存在
雖然並不是任何人的錯
不想要再繼續失去


好像缺少了一點什麼
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逐漸流失對於生活的掌控
但我現在仍以某種方式向前邁進
請記住自己是誰


從欺騙的感情之中
你正在試探我的耐性
我的人生並非虛構
從最後的舞台 一次又一次
你讓我逐漸成長茁壯


被阻塞的自由
現在就吐露一切
這聲音不斷迴盪


我是誰
我一無所有的現身
腦海一片空白焦急找尋出路
只是等待著黎明之時
門扉一直敞開著
要拔腿向上攀登


聲嘶力竭
我們內心深處傷痕累累
想必你也清楚 撕心裂肺般
但請不要停下 直到你滿足
請記住自己是誰
緊握的雙手


你正在試探我的耐性
我的人生並非虛構
從最後的舞台 一遍又一遍
你讓我逐漸茁壯成長
被阻塞的自由
現在就吐露一切
這聲音不斷迴盪


我是誰
你令我茁壯到足以面對自身的恐懼
不論別人說什麼我選擇相信
你令我茁壯到足以面對自身的恐懼


你正在試探我的耐性
我的人生並非虛構
從最後的舞台 一遍又一遍
你讓我逐漸茁壯成長


連無法拯救的昨天
不 我也不會再否定
你正在試探我的耐性
我的人生並非虛構
從最後的舞台 一遍又一遍
你讓我逐漸茁壯成長


被阻塞的自由
現在就吐露一切
這聲音不斷迴盪


我是誰
你令我茁壯到足以面對自身的恐懼
不論別人說什麼我選擇相信
你令我茁壯到足以面對自身的恐懼


//


覺得milet真的是太正了好喜歡喔......也恭喜milet出道短短時間就登上紅白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