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

milet / I Gotta Go (中文歌詞翻譯)


I Gotta Go
我將離去


作詞:milet
作曲:milet
翻譯:大七






你終於說了再見,而我並不意外
我知道我做的所有事情
都只讓你陷入絕望深淵


時間是否會再次讓我們完整?


我該走了,我該走了,我將離去
我該走了,我該走了,我將離去
去看看那些我們曾愛過的地方


你絕不會,不會知道,我正想著
你絕不會,不會知道,我正想著
我正想著你雙眸的顏色


在最後告訴你 將一切化做語言
為了不讓你忘記 必須簡短而溫柔地訴說
那樣也 已經 無法了嗎


我該走了,我該走了,我將離去
我該走了,我該走了,我將離去
即使是這種時候 我仍舊想著
你笑著歌唱的夜晚
跌跌撞撞仍手舞足蹈 all night
這旋律無人知曉


Ooh ooh...


我該走了,我該走了,我將離去
我該走了,我該走了,我將離去
去看看那些我們曾愛過的地方


你絕不會,不會知道,我正想著
你絕不會,不會知道,我正想著
我正想著你雙眸的顏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