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

milet / You & I (中文歌詞翻譯)

 

You & I
你與我


作曲:milet
作詞:milet・TomoLow・Yoichiro Nomura
翻譯:大七
原文歌詞:https://j-lyric.net/artist/a05fb01/l04e1d7.html




我只是想了解你
若要在兩者間擇一

藏起來的唯一真相
想留在真實與謊言相融的夢境中

即使走散也好一般
像是在哪兒都能知道一樣
讓我們拿下眼罩身處同樣的夜晚吧

僅僅是 選擇了此處

這是我最後的一吻
最後的一晚
最後的觸碰 求求你
若願執起我這雙手
就再也不需要任何事物
而我們現在並不需要

只於碰觸的瞬間飛揚一回
最後的一瞬是你與我兩人
止住呼吸 falling down

Just You & I
止住呼吸 falling down

若是你會想要如何是好?
事後辯解的理由 why?
混濁的唯一真相
想和看不見的答案一起融化在不見天日的黑暗中

深深吸氣 帶我去那兒
吐露心聲 請答應我吧
不往回看 現在朝著深夜前進吧

僅僅是  想和你一起而已

這是我最後的一吻
最後的一晚
最後的觸碰 求求你
若願執起我這雙手
就再也不需要任何人
而我們現在並不需要

不論是謊言或真實都好
最後的一瞬是你與我兩人
止住呼吸 falling down

Just You & I
止住呼吸 falling down

你與我,就是現在
我知道,我早知道那是你

我們徹夜高歌
我們等了如此久
我們徹夜高歌

這是我最後的一吻
最後的一晚
最後的觸碰 求求你
若願執起我這雙手
就再也不需要任何事物
而我們現在並不需要

只於碰觸的瞬間飛揚一回
最後的一瞬是你與我兩人
止住呼吸 falling down

Just You & I
止住呼吸 falling do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