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

milet / Again and Again (中文歌詞翻譯)


 Again and Again
一而再而三


作詞:milet
作曲:milet・TomoLow
翻譯:大七
原文歌詞:https://www.uta-net.com/song/264459/




Why? 即使如此仍認為是否有些什麼
僅是在深淵底層等待著早晨
掌握著突破困境的解答 Oh


誰來告訴我
並沒有浪費 還想再看更多
即使已經沒有去處
我知道一切都值得
不論多少次 直到我突破一切


給孤獨的夢想者
還不曾開始 也還不曾結束
我們可以從頭再來
一而再,再而三,一而再,再而三
是時間出發了


誰也不明白 才不會有所改變
哪裡我們都能去 沒有人知道我們的去向


一邊受傷難過 一邊隨波逐流
一邊探索確認 直到遠方


Why? 毫不思考便拔腿狂奔
連目的地都沒看便上車出發
擁有著飛蛾撲火的勇氣 Oh


沒有人知曉
即使孤獨 那樣也好
從一開始就沒有終點
但我知道一切都值得
不論多少次 直到我突破一切


給孤獨的夢想者
還不曾開始 也還不曾結束
我們可以從頭再來
一而再,再而三,一而再,再而三
是時間出發了


即使如此仍認為是否有些什麼 Oh oh
我不會放手


誰也不明白 才不會有所改變
哪裡我們都能去
沒有人知道我們的去向


一邊受傷難過 一邊隨波逐流
一邊探索確認 直到遠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