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7日 星期二

nowisee / VIEWER (中文歌詞翻譯)


VIEWER
觀者


作詞:nowisee
作曲:noweisee
翻譯:大七
原文歌詞:https://j-lyric.net/artist/a05b977/l03ba7d.html




越是思辨道德 思想的根基越是模糊
越是崇尚正義 越和想像的背道而馳
僅是按下一鍵 便會投下爆彈
叫醒所有人 並沒有任何錯
即使弄壞了什麼 那也是有其相應價值的


說我不成熟並投以輕視
毫無善意的 總是全面否定的 VIEWER
我要讓你看見與眾不同之處
you know!! 那麼就開始吧
下一個倒數計時 就送給腐壞的 VIEWER


越是愛好刺激 看到的光景越是偏差
只要開心就好 不知道的事情不知道也行
只要按下一鍵 便能發射少量劇毒
以此攻克世界的毒 這點小事不值一提
即使有誰因此受傷 那也是有其相應意義的


「真是脆弱啊」我所嘲笑的是
虛偽匿名便會在何處慢性消失的 VIEWER
只將美味部分掠食完畢 便揮揮衣袖再也不見
thank me 那麼就給予吧
下一個衝擊


潛伏於所有人之中的「我」
不論到何處都自我意識過剩呢
同樣的英雄主義不同的節奏
囤積著冷冽的快感


輕薄膚淺而無法信任的VIEWER
想要保持存在感啊
在被厭倦之前就先道聲再見
I know 無聊至極啊...


說我不成熟並投以輕視
毫無善意的 總是全面否定的 VIEWER
我要讓你看見與眾不同之處
you know!! 那麼就開始吧
下一個倒數計時 就送給幼稚的 VIEW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