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巡音ルカ / セカンド・キス (歌詞翻譯+雜談)




セカンド・キス
Second Kiss

作詞:mikito
作曲:mikito
翻譯:cygnus163
原文歌詞:https://www5.atwiki.jp/hmiku/pages/36263.html









I give you secret… All my heart…

不知所措 無法隱藏呢
從粗魯的手部動作便能了解
本是如此 秘密的FRIDAY
鑽進絲綢的Sweet Bed

(只有今晚)寵愛我吧
(如同孩子般)讓你睡去
(透過這雙唇)暴露的是
連那個人也不知曉的 你的本性

“想要你的全部”
讓我聽聽愛的話語
(Close your eyes)就那樣戴著戒指
(All my love“Tonight”)想要你緊緊抱住我
到黎明為止
Just you are only mine

I give you secret… All my heart…


You got a chance 替你打開
嵌在戒指上的鎖匙
因為如此 求求你拿掉
那只礙眼的手錶

(只有今晚)寵愛我吧
(如同孩子般)讓你睡去
(透過這雙唇)無法暴露的是
安穩的 明日的你的生活

“想要你的全部”
讓我聽聽愛的話語
(Close your eyes)敞開著門的淋浴間
(All my love“Tonight”)無法停止地親吻
到黎明之前

視線相交的兩人
交換第二個吻
任人擺佈是
會讓人上癮的吧

那個人所畏懼的你的本性

“想要你的全部”
讓我聽聽愛的話語
(Secret… Secret…)要流淚一般
交換著愛的喜悅
(Close your eyes)就那樣帶著戒指
(All my love“Tonight”)想要你緊緊抱住我
到黎明之前
到謊言被拆穿之前
Just you are only mine

I give you secret… All my heart…


//


這首其實是為了無聊的原因幫朋友翻的XD
很色氣的小三之歌,讓我想到犀利人妻裡面的小三角色,那種有人愛才是贏家的理直氣壯

不禁覺得mikito真的滿愛做悖德女性(?)的歌欸
小三之歌、百合之歌、百合加三角戀之歌之類的

覺得這個色氣感非常適合ルカ,也是mikito第一首ルカ
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很驚豔,不紅真是太可惜了QQ
畢竟說到mikito還是離去之原系列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