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宇多田ヒカル / 初恋 (中文歌詞翻譯)


初恋
初戀

作詞:宇多田ヒカル
作曲:宇多田ヒカル
翻譯:cygnus163
原文歌詞:https://www.uta-net.com/song/249732/







近乎吵雜般跳動的胸口
此時反常的因緊張停下的雙腳
靜靜滑下臉頰的眼淚
讓我知道 這就是初戀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只要是人不論誰
理所當然都會談戀愛
我一直這麼認為 但是

若沒有與你相遇
我想不會有人
讓我有這樣的心情

近乎吵雜般跳動的胸口
此時擅自往前奔去的雙腳
確實滑下臉頰的眼淚
讓我知道 這就是初戀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怎麼樣都沒有辦法的事情
將其歸咎為他人的過錯
只是假裝自己可以接受
一直以來

若沒有與你相遇
我大概僅僅只是活著而已
連被生下的意義都不知道

想要疼惜會因一句話
而受傷般嬌弱的我
此時不會再來臨的季節
正宣告著結束
笨拙地

想要的事物
就在唾手可得的地方
不可能待著不去追尋
事實上正確與否
誰也不知道

風兒吹撫顫抖的樹枝
往陽光照射之處延展
會因小事而高興的話
就也會因小事而受傷

瘋狂跳動的胸口
此時溫柔打在肩上的雨
即使忍住仍舊溢出的淚
讓我知道 就是初戀

I need you, I need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Us